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

Neo Skin Lab 好唔好在於服務

有時女生都喜歡追求永遠、唯一的感覺,特別是感情上,但其他與人生無關主要的事都要多選擇、合心意,例如想同時間要10多個不同牌子的包包;要一次過食10多款甜品而揀食buffet,但你有沒有發現自己愈心大心細,就愈容易揀錯,那時候揀錯了﹐就想如果有人可以幫我代理各項無關主要事情便好了,揀錯的機會率也會減少。

所以Neo Skin Lab 好唔好在於Neo Skin Lab的美容師可否即時成為你的皮膚代理,用專業意見幫女士選擇適合她們的療程和服務,例如用季節的變化選擇適合的療程配搭,秋冬補濕、春夏美白等等,而近來秋冬來臨,當然要集中保濕、油份補充!例如【IS Clinical面部保濕護理】用強效保濕產品再配合冷凍頭的效用,可以加速產品吸收及按摩面部輪廓!而Neo Skin Lab重點療程【Janssen水漾透肌面部護理】更有興趣,德國品牌Janssen用世界級安瓶技術處理安瓶產品,安瓶內的超濃度精華液達至無菌無添加,而且活性成份高效保存,產品純度、濃度及營養,比一般封口技術產品高出3倍。而【Janssen水漾透肌面部護理】更是保濕肌膚的高手,療程後可以即時感受水漾滋潤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