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

只要專業令Neo Skin Lab傳銷謠言打破
當大家想Neo Skin Lab是不是傳銷公司的同時,Neo Skin Lab的美容師已經知道她們的專業始終有一天可以打破傳銷謠言的陰霾!一個客人上到來,目的只有一個便是變得美,變得更美!所以顧問、美容師更加要建立與客人之間的信任﹐但什麼東西可以增加兩方之間的信任?其實好簡單,就是專業美容知識還有幫助客人的心態,只要掌握這兩點,謠言絕對可以打破,令客人跟顧問、美容師之間建立不斷的聯繫。


曾經有一個女孩,因為豆豆同豆豆印慢慢蠶食她的自信,化妝也蓋不住,戒食也停不了問題,所以女孩就決定加做針對性的療程,顧問、美容師跟她談天的時候都覺得除了皮膚上的問題,她們也需要解開她心中的結,所以每一次都好像用朋友的方式相處,最後女孩的面好了、心也好了!而其中重點療程【Janssen水漾透肌面部護理】,德國品牌Janssen用世界級安瓶技術處理安瓶產品,安瓶內的超濃度精華液達至無菌無添加,而且活性成份高效保存,產品純度、濃度及營養,比一般封口技術產品高出3倍。而【Janssen水漾透肌面部護理】更是保濕肌膚的高手,療程後可以即時感受水漾滋潤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