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

Neo skin lab 好唔好?結婚前男人美容大事

每當一對新人準備結婚,大家的焦點都在新娘上,無論是pre wedding的拍攝(相中新郎多是側面)、禮服(新娘起碼4套,新郎只有2套)、新娘facial、水療plan等等,新郎都沒有什麼服務,可以令他於big day當日靚仔進場,所以
Neo Skin Lab可以招待男賓這點已經是對新郎一個天大喜訊,最基本的清潔、針清,再加上針對性皮膚的療程,已經令怕麻煩的男士解決皮膚一大半的問題,所以Neo Skin Lab美容好唔好這點,單單這窩心的服務已經加分!所以準新郎哥襯着結婚開始自己的護理人生,不要因為自己是男友就懶惰不好好的保養,因為皮膚不好好愛鍚,最後痛苦也是自己,例如皮膚過油生暗瘡,太乾而臉頰爆裂等等,不止平時令自己辛苦,何況結婚那麼多照片要拍,舊友要見,還不襯結婚的理由,開始提升man得來好看的皮膚呢!特別【暗瘡消炎護理】更要推薦給新郎,用草本護膚的原理,其原理早在歷史悠久的古代已開始應用於中醫藥及美容方面。現代科技發達,能將草本植物成分提煉並濃縮加入護膚品當中,研製成不同的護膚品,更能幫助男生的肌膚返璞歸真,回歸最佳狀態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