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

Neo Skin Lab呃人屬謠言 用服務取勝

Neo Skin Lab的顧客之道要認清客人與店鋪的每一個交流細節,都會影響服務的觀感及誠信,對於有Neo Skin Lab是黑店,當然不是!Neo Skin Lab為了令顧客與Neo Skin Lab建立信心,將品牌的目標更明確化,服務為上!令女生們可以找尋到至適合自己的療程,只要說出要求,訂造個人療程就是那麼簡單!

Neo Skin Lab更於銅鑼灣世貿開設旗艦店,令女士們百忙之中上來享用療程同時可以忙裡偷閒,暫時忘掉煩惱!至於服務方面,Neo Skin Lab對於美容師的專業認知及態度非常高要求,不僅顧客上來店鋪,想追求的是一個可以幫她解決皮膚問題、追求更美的人,所以美容師提供專業意見之餘更可用更窩心的服務態度,增加客人與美容師的互動和信任,例如顧問用傾談方式了解客人需要,發現其皮膚油份重,暗瘡問題未有一天可以解決,顧問便對症下藥建議體驗「冰河冷凍消炎暗瘡護理」,改善她的暗瘡問題。另外重點療程【Janssen水漾透肌面部護理】,德國品牌Janssen用世界級安瓶技術處理安瓶產品,安瓶內的超濃度精華液達至無菌無添加,而且活性成份高效保存,產品純度、濃度及營養,比一般封口技術產品高出3倍。而【Janssen水漾透肌面部護理】更是保濕肌膚的高手,療程後可以即時感受水漾滋潤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